未命名  

在結婚的整個繁複過程「結束」後(其實也可以說是「劫數」已過)

我終於知道  為什麼有蜜月旅行是必須 而且是需要好好享受一番

原本打算自助旅行,但左顧右盼又加上眾親友阻撓~

於是我從善如流的乖乖跟團~第一次出國 旅行團勢必要慎選

經過眾多比較 查資料查到眼花

覺得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(金寶假期)似乎比較符合我的需要

IMG_2558

一堆繁文縟節的婚禮加上兩家人的文化摩擦 我整個人疲憊道快崩潰了

只能拿蜜月旅行來慰藉自己 我終於 要  出  國  了!

說起來大家一定不相信 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 所以我非常期待  向上帝禱告 拜託讓我坐靠窗的位置吧

上帝果然聽到了

DSCF3784.JPG DSCF3799.JPG         

但在我欣賞不到半小時後  那一小方格的美麗天空 變成了我暈機和阻撓睡眠的主因

於是我又許願了 拜託回程的時候不要再讓我坐窗邊了 >.<

DSCF3786.JPG       

↑ 因為要轉搭法航 所以必須在香港轉機 (我特愛拍毛叔叔的背影 因為背影比正面帥阿 )

我一想到要坐10幾個小時的飛機 心都涼了 因為本人我控制狂 很容易暈各種各樣的交通工具

 DSCF3806.JPG

↑  上述背影說不是我亂講的 基本上 他一翻到正面 馬上變成大叔一枚  

DSCF3808.JPG 

DSCF3809.JPG    

↑ 最後抵達巴黎近郊的戴高樂機場 我笑得都僵了 因為正在嚴重暈機中

    還沒完!還要轉機到尼斯~~想到這 心涼不及腿軟

終於終於 又經過一個半小時的煎熬

我們到達了尼斯

DSCF3815.JPG       

↑到尼斯已經接近晚上

在圍繞著棕櫚樹的英國人大道

一側林立著飯店與商店餐廳,另一側就是著名的蔚藍海岸

來到法國的第一餐 非常應景

DSCF3814.JPG      

↑ 鮭魚飯!(一整個覺得很像台灣的便當@@)

我心中的OS是:為了讓我們接軌一下家鄉味和法國味 所以用飯作搭配嗎?

國外的米飯基本上都是長米  要真的吃到像台灣這麼好吃的米 非常困難

不過入境隨俗 我是個挑剔海鮮的人 基本上有腥味的 我不吃

但這盤自助餐 喔不 是法式台灣味的鮭魚 雖然精緻度不及接下來幾天的米其林 或是其他風味餐

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滿足的一餐了

接下來就是到飯店好好休息

DSCF3816.JPG  

↑你看這傢伙笑得多賊 一想到要睡覺是有需要這麼興奮嗎??

 DSCF3818.JPG    

↑飯店窗外的夜景

可能是第一次出國 覺得每樣都很新鮮 所以第一天這簡樸的教堂 就讓我開心了一個晚上

覺得窗外的美景真好!

接下來就是期待第二天早上 是否能一睹蔚藍海岸(Côte d'Azur) 是否真的如同作家Stéphen Liégeard在1887年所起名一般的湛藍無暇

有待一睡解千愁後 (都是暈機惹的禍) 

 下回分曉!

 

PS:參加旅行社舉辦的比賽中

若你覺得喜歡,請幫我進入該頁面按讚喔!

我是第四個:法國我愛你!

http://www.hi-lite.com.tw/vote_list.php?ksn=2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sabell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